回到首页 文献资料 在线小品 留言板

赵本山钦点陶嘉睿 赵家班又进新人
(转载自2003年9月17日 东北新闻网 原载:辽沈晚报)

赵本山“钦点”陶嘉睿入主《马大帅》

一部《刘老根》演火了一班人之后,赵本山也成了“造星工厂”。如今,赵本山筹划的新剧《马大帅》又即将开机,为了给新剧增添新养分,赵本山亲自挂帅在沈阳、北京等地四处选演员,谁能走进《马大帅》沾沾赵本山的光,说不定一下就红了。九月中旬《马大帅》剧组已经进驻辽宁开原,除了赵本山、范伟等老面孔,剧组里还多了一张新面孔,她就是沈阳女孩陶嘉睿。能够得到赵本山的“钦点”,陶嘉睿在电话中也难掩兴奋之情。

得到“钦点” 陶嘉睿要演本山“干女儿”

今年才17岁的陶嘉睿是北方模特公司的艺员,刚刚还报名参加了由本报主办的“2003中国北方国际模特大赛”。昨日,身在开原剧组的陶嘉睿在电话里告诉记者,大约半个月前赵本山秘密到北方模特公司为《马大帅》选演员。当时工作人员给她和另外的几个女孩一起录了像,看后本山连说陶嘉睿上镜,就给她出了第二道“考题”,唱歌、跳舞,穿上农家衣服走台步。这些根本难不倒陶嘉睿,平时除了学习模特,陶嘉睿还参加了一个歌舞组合,对于种种关卡一一顺利通过。当天晚上,陶嘉睿就接到赵本山的电话,让她到和平影剧院看二人转演出,找找感觉,然后就说:“你跟我进剧组吧。”幸运之箭来得这么快,陶嘉睿半天没反应过来。陶嘉睿告诉记者,当晚她兴奋了一个晚上,根本睡不着觉。

作为新演员,赵本山让陶嘉睿提前进剧组,感受气氛。至今,陶嘉睿还没有看到剧本,只知道她会出演本山女儿的好朋友,跟本山一家关系很好,有点类似于“干女儿”。

感受气氛 赵本山范伟常“斗嘴”

在剧组成天与赵本山、范伟这样的笑星接触,陶嘉睿最大的感受就是开心。“每天吃饭的时候就有意思了,赵本山老师一上桌就开始讲故事,讲他以前在农村生活的事,特逗,他一讲大家就笑得吃不下去饭了。”“赵本山老师不在的时候,范伟也挺能说的,可是只要赵老师在,他就不说话了。”看来与赵本山“斗嘴”,范伟还是“甘拜下风。”

(辽沈晚报 乔睿)

[东北新闻网责任编辑 赵越]


Copyright © 2001-2008
zhaobenshan.or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