回到首页 文献资料 在线小品 留言板

马大帅因故迟到 赵本山成全艾敬
(转载自2003年9月16日 东北新闻网 原载:辽沈晚报)

按原定计划,赵本山自导自演的贺岁电视剧《马大帅》就要于本周五在开原开机了。可是记者昨日从赵本山的经纪人赵刚处得知,原定9月19日在开原开机的计划已经彻底泡汤,据赵刚透露,具体开机日期将会推迟到国庆期间,有可能在10月3日或10月4日左右。

选景精益求精 让你大吃一惊

记者在9月12日晚与本山同乘飞机返回沈阳之时,本山就告诉记者他马上要赶回开原,原来《马大帅》9月6日就已经在开原安营扎寨了。建组之后,本山和范伟等人都来到开原忙活选景等有关事宜。但是二人转的上海之行时间与《马大帅》的时间撞到了一块,本山对这两件事同样重视。一方面让自己的徒弟们加紧排练,另一方面,自己和范伟等人来到开原抓紧选景。记者向赵刚询问目前的选景情况进展如何,他说:“我们已经走遍了开原,将最好的、适合电视剧拍摄的景点基本定下,一切进行得很顺利。但因为与9月25日去上海演出二人转撞到一起,所以开机时间会往后推迟。本山对不同拍摄景点要求极其苛刻、精益求精,不会因为赶时间而错过任何一个好的拍摄地点。”赵刚还表示等到开机的时候,有很多场景肯定会给人大吃一惊的感觉。

《马大帅》推迟成全“玉芬”

赵本山这次扮演的小人物当过兵、打过仗,自己老想着跟元帅一样,所以自称马大帅。他和小饭馆里当厨师的刘墉一块追求姑娘玉芬,范伟演倒霉的刘墉,而歌手艾敬在剧中扮演农村姑娘玉芬。记者昨日与艾敬通电话之时,她告诉记者在剪发,进入剧组之前,她还要做三件事。这三件事就是新专辑在北京、沈阳、上海的发布。看来《马大帅》开机时间的推迟成全了艾敬的发片计划。艾敬全新创作专辑《是不是梦》的发行已经进入倒计时,这一次,艾敬带着分享与感激的心情把她这几年在音乐生活中的情感都实现在这张专辑里。在接受记者采访时,艾敬表示在进入《马大帅》剧组之前,自己恰好可以进行北京、沈阳、上海三地的新专辑发布工作。艾敬告诉记者,自己在9月27日就会来到沈阳信盟花园召开新专辑的发布会。记者询问艾敬,“玉芬”在剧中的造型是否都已经定下,艾敬说:“因为我要涉及剪发等特殊要求,所以试造型要等到开机进组之后进行。总之,本山哥那边的具体日期一确定,我就会直奔开原。”

 

(辽沈晚报 肖杨)

[东北新闻网责任编辑 赵越]


Copyright © 2001-2008
zhaobenshan.or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