回到首页 文献资料 在线小品 留言板

铁岭市首届广场文化活动开幕式7月1日举行
(转载自2003年6月25日,东北新闻网 原载:铁岭日报)

6月24日,记者在市首届广场文化活动评比开幕式协调会上了解到,我市的“两赛一评”活动正在紧张而有序地进行着,其中主题为“防非典庆七一”的广场文化活动开幕式将于7月1日举行。

据了解,首届广场文化活动包括秧歌、各类健身舞、狮舞、龙舞、威风锣鼓、器乐合奏、大合唱、综合晚会及其它适合广场演出的节目。节目要求富有时代气息,体现时代精神,喜庆、热烈、健康、向上,民族特色鲜明。此次广场文化活动由市群众艺术馆承办,共分为四场,首场活动定于7月1日早9时至11时在市区驻跸园音乐广场举行。评选出的优秀节目将参加市“十一”广场文化活动评比。

会上,市委常委、宣传部长宋彦麟强调,各地区各部门要各司其职,高度重视“两赛一评”活动,要精心组织,力争出精品、出新人,继续打响我市的文化品牌,为繁荣我市文化艺术,创建文化名城做出贡献。

(铁岭日报 安丽菲)

[东北新闻网编辑 周纯明]


Copyright © 2001-2008
zhaobenshan.or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