回到首页 文献资料 在线小品 留言板

范伟出面辟谣:我不会去唱歌 也不会离开沈阳
(转载自2003年6月25日,东北新闻网 原载:辽沈晚报)

“七月看车,八月搬家,范伟十月想出唱片专辑”,北京某媒体报道的这条消息在互联网上传播后,让关心范伟的辽沈人吓了一跳。24日,正在北京拍摄《看车人的七月》的范伟通过记者表示,他一定会留守沈阳,而且他也不会在10月出唱片。

“和范伟随意地聊着天,得知他在赶拍完7月这场戏后就要着手忙着在北京买房装修,争取8月份从东北到北京落户……”昨天中午,正在小憩的范伟被记者的电话“叫”醒了,因为忙着拍戏,他还没有看到这则消息,听了记者的转述后,他表示了些许的无奈,“昨天(23日)来了一个记者,说要拍几张照片,我也没在意。中午,剧组的人在一起聊天,一个人跟我逗:‘范伟,北京多好啊,这么多好朋友,你也买个房子,然后搬到北京得了。’我知道这是开玩笑,就顺口说:‘好,咱们这个电影7月中旬关机,我8月就买房,到时候,你们帮我装修呀!’我估计是这个对话被那个记者曲解了。”那么,范伟有没有在北京买房,然后在北京落户的打算呢?他很肯定地回答:“暂时不会,即使会在北京买房,也不会在北京落户,用本山大哥的话说,我们这些东北笑星的根就在东北,离开这块黑土地,我们将失去生存的空间,我的事业是在辽宁发展起来的,饮水思源,我决不会在自己有了一点小名气后就抛开辽宁的观众。”

那么范伟在10月份是否有唱歌出专辑的计划呢?“这就更是无稽之谈了,我怎么会出唱片出专辑呢?在上中学时,我是学校合唱团的一名,有了这个基础,和普通人比起来,我唱歌的水平可能还可以,但是和出唱片出专辑的专业歌手相比,差距太大了。本山大哥和(潘)长江的歌唱得不错吧,但是他俩都没有出专辑,我就更得有这个自知之明了!”范伟非常肯定地说,即使有合适或者符合他风格的作品,他也不会出唱片的。因为“我不是那种浮躁的人,更不想让喜欢我的观众听完我的歌后,他们的心就瓦凉瓦凉的。”

(辽沈晚报 李军)

[东北新闻网编辑 周纯明]


Copyright © 2001-2008
zhaobenshan.or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