回到首页 文献资料 在线小品 留言板

崔凯给本山出主意 拆散熟悉铁三角 两木偶作搭档
(转载自2003年5月29日 北国网-北国艺人 原载:辽沈晚报)

赵本山要拍摄央视抗击非典的公益广告了,虽然本山还没有拿定主意演一个什么样式的小品,但是赵本山的老搭档,曾经为他创作过《相亲》、《红高粱模特队》等小品的辽宁省文联副主席崔凯,倒是先给本山出起了主意。崔凯的创意还挺新鲜,他要把人们熟悉的“铁三角”拆散,让两个木偶作赵本山的搭档。

崔凯说,他希望赵本山能以奉劝人们不要再吃野生动物为题材,因为动物不仅可以传播病毒,而且他们也是人类的朋友。在他的创意中,脑袋不大,脖子也不粗的赵本山成了一个地道的大厨。一天,他的饭店里来了两位外国客人,当然这两位合作者不再是范伟和高秀敏,而换成了两个木偶。为了讨好两位木偶客人,赵本山绞尽脑汁奉上了一道他的拿手菜——活蛇上桌。当赵本山把身体已被红烧,但还会喘气的蛇端上饭桌时,本以为能得到两位木偶的赞赏,但是两位木偶却拂袖而去……

(辽沈晚报 乔睿)


Copyright © 2001-2008
zhaobenshan.or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