回到首页 文献资料 在线小品 留言板

赵本山六月底去美吹“唢呐”
(2003年5月20日转载自,北国网-北国艺人 原载:辽沈晚报)

“刘老根,刘老根,你是一个闲不住的人……”非常时期,本山还是出了远门。他的三天上海之行现在已经结束,主旨是为办学取经。等到大体方案都确定下来之后,本山就会把相关事宜交予别人去具体操作,而自己则投身到新的目标当中。这一段时间,有关本山的各种新闻接连不断,孰是孰非,孰真孰假?记者昨日通过电话专访了赵本山的经纪人赵刚、助手阎实及余秋雨的夫人马兰。

秋雨帮本山会“义不容辞”

记者与余秋雨的夫人马兰时空连线时,她告诉记者余秋雨这阵子一直待在上海家中,得知本山要来的消息,余秋雨非常高兴。老朋友在这样的非常时期见面分外激动,进行了一次长谈。马兰说:“他们主要谈的都是本山办学校的事情。”记者向马兰询问,余秋雨是否会在本山的学校担任客座教授之类的职务来帮助本山办好学校,马兰说:“只要本山需要,我想余老师会义不容辞。”

6月底去美国吹“唢呐”

前不久,有关赵本山将与钟丽缇合演电影《唢呐》的消息层出不穷。本山的经纪人赵刚昨日在接受记者采访时将近期有关本山与《唢呐》的一切谣言全部攻破。其实本山在刚一看剧本之际就被媒体曝光说已经接下本子,事实是本山一开始对剧本并不满意,最后他找到一个名叫张挺的作者对剧本进行修改。现在的最新消息是本子已经改得差不多,本山才基本定下出演《唢呐》。而且据赵刚向记者透露,本山将在6月底启程前往加拿大和美国拍摄《唢呐》,拍摄时间为一个半月。

《刘老根三》不会再拍

将《唢呐》定为本山今年的第二件大事,其意义非常,这也是本山向国际化迈进的一个标志。而在《刘老根》以及《刘老根新传》热播之后,关于《刘老根三》的消息又是满天飞舞。赵刚在接受本报记者采访时终于将谜底掀开,“《刘老根三》不会再拍了,但是本山今年的拍片计划是不会改变的。而且《唢呐》的拍摄也不会影响新电视剧的计划,因为新剧的剧本正在筹备中,本山去美国拍片那段时间正好就是新剧本的酝酿和创作期,所以一点都不矛盾。”用赵刚的话来说就是什么事都不耽误,一切都按计划行事。

“抗非”计划值得期待

本山在接受上海媒体采访时曾与余秋雨谈到非典的问题,两位公众人物都在为抗击非典而想方设法。余秋雨已经为抗非典制作了公益广告,本山也表示回沈阳后也要策划参与一些抗击非典的节目。记者昨日又连线到本山的助手阎实,他告诉记者本山刚刚回来还没有到公司来,但本山一直想为抗击非典做一些事情。无可厚非,不论本山做什么都会成为媒体关注的焦点,我们也在期待着本山给我们更多的惊喜。

(辽沈晚报 肖杨)


Copyright © 2001-2008
zhaobenshan.or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