回到首页 文献资料 在线小品 留言板

要吹“唢呐”得“开打” 赵本山欲演功夫片
(2003年4月22日,转载自 东北新闻网 原载:辽沈晚报)

目前,有关赵本山加盟影片《唢呐》的消息引人关注。就此,记者采访了该片的导演富敏。

首次执导影片的富敏表示:“《唢呐》一片将于今年6月底在加拿大开机,目前主演钟丽缇已经签约,而赵本山还在与我讨论剧本,因为在片中他将有很多武打戏。”而赵本山的助手阎实也表示,赵本山迟迟没有签约也是担心其中的打戏能否演好。

幽默、机智但身手略显笨拙的赵本山能演武打片?就此,富敏介绍说:“我在美国生活多年,发现美国人对中国的武功、音乐以及菜肴最感兴趣,所以我安排了惊险的武打场面、优美的唢呐音乐,再加上秀丽的北美风光,这样既可以让中国观众认识一个真实的美国,又可以让美国人了解中国。这个角色对赵本山来说,是个巨大的挑战。我们可能会为他请替身来完成高难度动作,但还是有很多场面需要他自己完成。目前,赵本山对这些动作场面颇感犹豫,我想近期调整剧本后,他会顺利接下这部影片,通过一些特技手段,相信赵本山的身手会像成龙一般矫捷。”

(辽沈晚报 张钢)

[东北新闻网编辑:马哲]


Copyright © 2001-2008
zhaobenshan.or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