回到首页 文献资料 在线小品 留言板

赵本山当上辽宁税法宣传形象大使(附图)
(2003年4月19日,转载自 新浪影音娱乐 原载:华商晨报)

晨报讯(记者张伟)4月18日,在沈阳中街的“刘老根大舞台”,“龙泉山庄”的董事长刘老根从税务局领导的手中接过烫金的聘书,成了宣传税法的形象大使。

你一定以为这是在拍戏,其实,这些税务人员不是演员,刘老根在这里也恢复了他的“庐山面目”。本文开头的一幕是辽宁省国、地税共同聘请全国著名笑星赵本山,作为辽宁省税法宣传形象大使的场面。

据辽宁省国税局的同志介绍,这是辽宁省首次聘请明星作为税法宣传的形象大使,之所以选中赵本山,一是因为赵本山作为全国知名的笑星,宣传税法时有号召力,另外,赵本山在演艺界这么多年始终都是守法公民,无论是拍电视剧还是做广告,都能主动的纳税,税务部门从来没有因为税务问题找过他。

鉴于“刘老根”良好的纳税记录,辽宁省的税务机关才选上了他。

在聘任现场,赵本山说,被聘为纳税的形象大使后,只是自己依法纳税还不够,还要积极的宣传税法,引导广大的纳税人都诚信纳税,在本届大使期内,自己一定不辱使命。他还表示,“刘老根”是他的一个品牌,现在他要打造另一个品牌———就是诚信纳税的品牌形象。


Copyright © 2001-2008
zhaobenshan.or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