回到首页 文献资料 在线小品 留言板
赵本山注册“刘老根”商标
(2003年2月25日转载自 《时代商报》 原载:四川新闻网-成都商报)

记者获悉,为了保护好自己创出的牌子,昨日赵本山派助手赵刚到北京申请注册“刘老根”这一商标。记者给赵刚打电话时,他刚刚从国家工商总局出来,他高兴地说:“现在刚刚注册完了一个———刘老根剧场。这次赵老师让我来把所有能注册的都注册了,但是因 为涉及范围较广,需要工作人员帮我一项项查询,具体结果明天才能知道。我们的注册范围基本集中在文化和娱乐,其他领域可能暂时还不会涉及。”

注册一个像“刘老根”这样的商标需要多少钱?赵刚介绍说:“注册一个商标的费用是1000元钱,但每涉及一个领域商标就需要重新注册一次。”1000元就能注册刘老根!这恐怕是许多读者想不到的。

《刘老根》已经拍到第二部了,为什么现在才去注册呢?赵刚说:“你也知道,赵老师一直都忙于《刘老根》的拍摄和春节晚会的小品,我们实在没有时间去弄这个事情,但是前几天我们发现有人擅自使用刘老根的牌子,这让赵老师心里很不安。其实这个名字的版权在中央电视台,经过赵老师的演绎,它已经成为一个品牌,不能眼睁睁看着品牌流失,而且现在我们正在着手打造刘老根剧场,失去这个品牌是可惜的也是不应该的,所以赵老师才让我赶到北京做这件事情。

(时代商报 鲁艺)


Copyright © 2001-2008
zhaobenshan.or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