回到首页 文献资料 在线小品 留言板
笑星赵本山出任辽宁首家青年志愿者艺术团团长
(2003年2月25日转载自 北国网 原载:中新网)

中新网2月23日电据消息:2月21日,辽宁团省委、省青年志愿者协会召开新闻发布会,向社会公开招募 10名“辽宁青年志愿者支教扶贫接力计划本山项目”志愿者。

根据招募条件,凡有大学本科以上学历,身体健康,勇于奉献,20至35岁之间的我省青年均可报名。招募办公室将通过笔试、面试、综合评定等程序,择优录取10人组成支教团赴铁岭市莲花镇支教一年。

据了解,自去年赵本山出资30万元设立支教扶贫接力计划本山项目以来,已有12名志愿者奔赴农村,支援该省农村贫困地区教育事业,缓解农村师资力量不足,受到贫困地区广大群众的热烈欢迎。


新闻发布会上,团省委、省青年志愿者协会、沈阳师范大学还联合成立了本省首家青年志愿者艺术团——沈师青年志愿者艺术团,赵本山受聘为艺术团团长。志愿者艺术团将采取志愿义演的方式,定期为贫困地区广大群众送去优秀的文艺节目,服务和丰富农村贫困地区的文化娱乐生活。


Copyright © 2001-2008
zhaobenshan.or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