回到首页 文献资料 在线小品 留言板
3月2日赵本山将第二次走进《艺术人生》
(2003年2月23日 转载自 北国网

【北国网讯】赵本山刚刚走出本报编辑部,就又要马不停蹄地携范伟、高秀敏和李静走进朱军坐镇的《艺术人生》了。昨日,记者从赵本山的经纪人赵刚处得知,3月2日赵本山将第二次走进《艺术人生》讲述《刘老根》背后的人生故事。

去年,赵本山做客《艺术人生》时,讲述了很多他怎样出道,怎样走向成功及家庭生活的故事,看后很多观众都觉得时间太短,不解谗。这回故事多得讲也讲不完的赵本山再次走进《艺术人生》,一定会有更多鲜活的故事奉送给大家。而范伟、高秀敏和李静则是第一次做客《艺术人生》,他们的故事对观众来说还很神秘。平时在舞台上总是带给观众欢笑的“药匣子”、“大辣椒”和“丁香”在生活中也是那样每天充满欢乐吗?也许也会有些苦和辣。在他们走进央视之前,本报“探究刘老根现象”报道组将提前把他们的人生故事讲述给辽沈读者。敬请关注近期《辽沈晚报》“文化娱乐版”。

(北国网 乔睿)


Copyright © 2001-2008
zhaobenshan.or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