回到首页 文献资料 在线小品 留言板
一天两千人登录“本山之家”
(2003年2月20日 转载自 东北新闻网 原载:辽宁日报)

昨天晚上,记者再次登录“本山之家”网站,发现已经是这里的第17万名访客;而在前天同一时间,该网站的访问次数还是16.8万人次。在24小时的时间里,“本山之家”竟接待了2000名拜访者,着实让人大吃一惊。

“本山之家”(www.zhaobenshan.org)是以著名笑星赵本山为主题的网站。网站的管理者是22岁的开原青年吕涛和15岁的铁岭中学生张冠男。出于家乡人对赵本山的热爱,他们于去年建立了这个网站,并尽可能多地收集关于赵本山的各类文章、新闻报道以及声音、图片、经典小品等资料,供人上网查阅。

随着《刘老根》第二部的热播,“本山之家”访问量直线上升。在“老根俱乐部”板块、《刘老根》第二部讨论区,网友们就350多个主题展开讨论,争相发表自己的观后感。有的网友提出要封赵本山为“乐神”,得到了许多人的支持;有的坚决要求将《刘老根》“进行到底”,情真意切地恳求本山不要放弃第三部的拍摄;更有性急的网友开始七嘴八舌地“攒”起了第三部的剧情,还真有些赵本山式风采呢。

( 记者高刚)

(东北新闻网编辑 王恩重)


Copyright © 2001-2008
zhaobenshan.or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