回到首页 文献资料 在线小品 留言板
“药匣子”范伟失手住进医院
(2003年2月20日转载自 东北新闻网 原载:辽沈晚报)

能治百病的“药匣子”这回是彻底失手了!19日下午,本来范伟是要和“刘老根”赵本山一起做客辽沈晚报编辑部接听读者热线的,可是无奈“药匣子”这几天被重感冒粘住了,自己的药方失灵了,19日下午不得不住进医院打点滴,只能非常抱歉地爽约辽沈读者了。

“药匣子”虽然没来,可是“范伟热线”却依然烫手,不过当打进电话的读者得知范伟是因为有病才没有来接听读者热线时,都非常理解,不少读者都说放下电话就要去医院看范伟,读者小李还拿出“药匣子”腔非常幽默地说:“天天配药,自己还有病?告诉范伟,千万要保重身体,我们可不想看到一个蔫不拉唧、病病歪歪的‘药匣子’!”

当记者通过电话联系到病床上的范伟,并把读者的问候转达给他时,他十分抱歉和遗憾地说:“我真的是很想去报社与读者交流,本想带着药瓶去接电话,可是医生就是不给假,我也没办法,我虽然躺在床上,可是心里这个急呀。”

在打进电话的读者中,他们最关心的一个问题,就是如果《刘老根》拍第三部,“药匣子”这个角色还能不能存在,会不会还是这样可气又可笑。当记者把读者的问题转述给范伟时,他说:“至于第三部到底拍不拍,怎么拍还都没有最后拍板,不过如果还有‘药匣子’这个角色,还是让我演,那我一定会演好,不会让观众失望。”

电话那端范伟的声音确实很虚弱,为了不影响他休息,记者很快就挂断了电话,不过临挂电话之前,范伟还是表示以后一定再找机会,补上这次与读者的“约会”。

( 乔睿 )

(东北新闻网责任编辑:赵景然)


Copyright © 2001-2008
zhaobenshan.or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