阅读 回到首页 文献资料 在线小品 留言板
赵本山返京 今晚参加彩排
(2003年1月28日摘自 时代网-时代商报)

本子添加包袱 央视给卸包袱

赵本山返京 今晚参加彩排

赵本山昨天晚上飞回北京了!昨天下午,本报记者从赵本山的经纪人赵刚处获悉,本山已于昨晚飞回北京,并将于今晚参加春节晚会的第五次彩排(即录备播带)。也就是说,喧嚣一时的本山是否参加春节晚会也有了最终的定论:本山肯定参加央视春节晚会。

据消息灵通人士告诉记者,本山这次在沈阳闭门不出,谢绝了一切应酬活动,对本子做了精雕细琢,加入了不少包袱,也就是说在网上流传的剧本已经被原创者改动了若干,为了给读者留有悬念,本山也特意转告记者,希望不要再次曝光,能给全国观众一个惊喜。对于剧组提出的“5秒钟一次笑声”,本山仍然认为这是不可能的,他仍坚持还是要大家笑得彻底、笑得安全。

同时,记者也获悉,本山在沈期间,央视一把手赵化勇台长来过几次电话,给本山鼓励,同时也给他卸包袱,当然他也动之以情、晓之以理,希望本山能重回北京。鉴于重要关系,本山终于踏上了返京的旅途,但本山还是那句话:“让我真正回京的原因是因为改动后的本子让我更有信心回到央视的舞台上,回到全国观众的面前。”

(主任记者 小泥)


Copyright © 2001-2008
zhaobenshan.or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