阅读 回到首页 文献资料 在线小品 留言板
宋祖英到大洋那边唱歌 本山将“纠集”人马助威悉尼
(2002年11月20日摘自 时代网-时代商报)

不知道从什么时候开始,赵本山的名字已经紧紧地和春节晚会“挂靠”到一起,每年的晚会上如果见不到“赵大忽悠”总感觉少了些什么,2003年春节晚会的大架子已经支了起来,观众的目光又集中到赵本山身上,总导演金越也亲自去清河请将了。昨日记者再次采访了赵本山,和以前一样,他说现在除了知道不再卖车外,还没有什么新思路,惟一不同的就是他说了一个期限,12月20日后会全身心投入春节晚会中,这是为什么呢?

赵本山昨日告诉记者,之所以说要在12月20日后才能开始春节晚会的正式准备,是因为那天他有个重要的约会——要为在悉尼放歌的宋祖英助威去。大家都知道,宋祖英是中国乃至亚洲歌唱家中在悉尼歌剧院举办个人音乐会的第一人,这次演唱会的意义当然不可小看,所以12月18日赵本山将带领一批内地演员奔赴悉尼,为好友宋祖英加油助威。本山还说,估计到那时候他的《刘老根新传》也将基本完成后期制作,没有了这些牵挂,他就可以完全投入到春节晚会的创作中,带着他的搭档何庆魁、高秀敏、范伟为春节晚会而忙碌了。

另外,据赵本山介绍,目前《刘老根新传》的剧本已经全部创作结束,已经送到中央台接受审查,电视剧已经拍到第18集,不出意外,本月底将顺利关机。

(本报记者 鲁艺)


Copyright © 2001-2008
zhaobenshan.or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