阅读 回到首页 文献资料 在线小品 留言板
晚会把小品给整绝了 赵本山给春节晚会提建议
(2002年11月19日摘自 时代网-时代商报)

以赵本山在全国观众中的魅力,无疑他是任何一个导演都必须请上场的“座上宾”,不过,赵本山对春节晚会还是有点建议,日前记者在采访赵本山时,他就说春节晚会能不能设两个舞台,给相声小品演员整个舞台,给歌舞演员也整个舞台。

何出此言?难道赵本山对央视一号演播大厅有所顾忌,这可是他连续7年称王的福地。赵本山认为,一个好的小品是由演员和观众共同完成的,恰恰现在春节晚会的舞台最没法交流,那一晚上现场的观众本身就挺浮躁,大伙的心弦可能会因为你一个小动作而在瞬间改变你的演艺命运。赵本山说那晚上舞台现场的那块大屏幕太坑人,大家就关心自己什么时候才能露脸,根本就不管你在演啥,其实很多节目在播出前,观众都知道细节了,他们就关心自己啥时能出镜。“春节晚会把小品给整绝了,每次压场都笑,到大年三十就闷。”看来,这个小品王还真是有点想法。

其实,据记者了解,在语言类演员中,除了赵本山有此想法外,其他不少演员也有类似建议,只是不知道央视能不能接受了。

(主任记者 小泥)


Copyright © 2001-2008
zhaobenshan.or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