阅读 回到首页 文献资料 在线小品 留言板
金越“催账”活急 不整《卖车》续集
(2002年9月10日摘自 时代网-时代商报)

2001年央视春节晚会导演组成员金越,在日前杀得沸翻扬天的2003年央视春节晚会导演竞标中再度闯出重围。“春节晚会没了赵本山,那还有什么看头。”所以已拿下春节晚会帅任的金越,刚刚上马,就马不停蹄地追到铁岭,特意向“赵家军”下定单。

但因何庆魁和高秀敏7日晚才赶回铁岭,所以为备战晚会已经分分寸金的金越只得在铁岭多呆一日。而本山今年一定还以铁三角上春节晚会。只是何庆魁还没有完成《刘老根》第二部的剧本,现在看到金导已来“催账”,显出很疲倦的样子,他表示:“现在手中还有《刘老根》7集的本子没写出来,即使完成也要本山改过,所以现在根本就没时间创作小品。”另据范伟介绍,“自《卖拐》火了,续了《卖车》,平时走穴也“卖过猫”,有不少人问会不会在今年春节晚会再续《卖车》,我们也谈过,但现在看来今年再续《卖车》的可能性不大。”

近年来央视春节晚会语言类节目一直是以本山为首的东北小品精英的天下。2001年之前曾和金越联手好几届晚会小品类节目的辽宁导演李春明也在铁岭和金越共商过大计。只是他手里现有两部电视剧在首尾交接,上与不上他还没定。此外,去年央视春节晚会就风头大出的辽宁导演张超、乔杰今年能否再与赵家军争霸春节晚会也让辽宁人很期待。

(本报记者 郭慕华)


Copyright © 2001-2008
zhaobenshan.or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