阅读 回到首页 文献资料 在线小品 留言板
金越“有请”赵本山余秋雨
(2002年9月9日摘自 时代网-时代商报)

上任第一天 铁岭来请仙

金越“有请”赵本山余秋雨

去年央视春节晚会导演组成员之一金越,在今年的央视春节晚会导演竞标中杀出重围荣膺总导演。而他上任伊始就迫不及待地于昨日下午赶到赵本山的老家铁岭,他是冲着余秋雨和赵本山来的。

记者在第一时间得到这个消息后,欲采访金越,他对记者的问题都是以笑来回答,一点不涉及春节晚会的任何内容。为了得到独家消息,本报记者费了九牛二虎之力,终于从一位圈内好友处得知金越此次铁岭之行身肩两项重要任务:一是他给本山下了定单,希望本山无论是从哥们的角度还是从全国观众喜欢他的角度都能在这个关键时候助他一臂之力,他希望本山拍完刘老根续集之后能够静下心来创作出一个比“卖拐”更好的小品;二是金越想请余秋雨担当明年春节晚会的总顾问,因为他想请一位既是观众又对演艺圈不十分了解的人从另外一种角度来审视这台晚会,余秋雨也就成了首选。据悉,余秋雨已表示同意。余秋雨还告诉记者:“如果我担当的话,我就一定要让本山重新点燃起善的火苗,让中国大多数喜欢本山的人松一口气;噢!大忽悠必定是好人!”

(特派主任记者小泥 记者郭慕华电自铁岭)


Copyright © 2001-2008
zhaobenshan.or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