阅读 回到首页 文献资料 在线小品 留言板
二人转回马枪枪指“东陵”
(2002年8月8日摘自 时代网-时代商报)

要问现在什么人最火,当然是赵本山,要问现在什么戏最火,那一定跑不了二人转,二人转现在沈阳遍地开花,8月18日它将又重新杀回曾经战斗过的东陵文化宫,为那里的观众献上精彩的演出。

以前,二人转在东陵文化宫曾经演出过一段时间,但是因为设备、演员的一些原因一直没有火起来,这次东陵文化宫下大力气把二人转重新请回去,又投入了许多资金增加设备,改善内外环境,请来省内著名的二人转转星为他们压台、把脉。去年赵本山杯二人转大赛曾经挖掘出一大批二人转演员,他们个个身怀绝技,说学逗浪唱一个都不差,但是还有许多人因为各种原因没有参加大赛,这并不能说他们的功夫不好。这次东陵文化宫除了请一些本山杯的获奖演员外,还请来一些名气不大,但是功夫极佳的演员,让这些演员有机会和更多的观众交流,也让更多的观众欣赏到二人转多面的魅力。8月18日晚上7点,转迷们又将是一个难忘的夜晚,因为二人转的表演会让你不笑都难。

(本报记者 鲁艺)


Copyright © 2001-2008
zhaobenshan.or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