阅读 回到首页 文献资料 在线小品 留言板
王永惠坐镇文化宫
(2002年7月29日摘自 时代网-时代商报)

文化宫的二人转演出和这7月的天气一样,一天比一天热,不仅晚场的演出受到观众欢迎,而且白天的大戏也得到中老年观众的喜欢,二人转终于转火了商业街。

前几天,蔡威利在文化宫的压轴表演让观众乐得合不拢嘴,他把傻子演得惟妙惟肖,而这几天文化宫又给观众换了口味,《刘老根》里赵三的扮演者王永惠将坐镇文化宫,为观众进行精彩的表演。王永惠在《刘老根》里扮演了一个十足的坏人,让观众看得咬牙切齿,但他在观众中的人缘其实还真不错,每次在舞台上一亮相观众就掌声不断,他的唱腔相当优美,每每刚刚开口台下就不住地叫好。他最绝的就是男扮女装的功夫,穿上女装,扮上女相,再唱上女声,一时还真叫人有些糊涂,他到底是俊朗的小伙还是漂亮的少女,难怪观众如此喜欢他。

王永惠在《刘老根》中的赵三很坏,可是生活中的他却相当不错,在台上从来不说石可碜话,因为他觉得作为演员要有艺德,要以真功夫赢得观众,那些黄色、下流的东西不会长久,而且无论对演员还是观众都是一种侮辱,看来,有了王永惠在文化宫的坐镇,绿色二人转一定会在文化宫玩得转。

(本报记者 鲁艺)


Copyright © 2001-2008
zhaobenshan.or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