阅读 回到首页 文献资料 在线小品 留言板
文化宫白天也“转”
(2002年7月26日摘自 时代网-时代商报)

文化宫晚场的二人转是一天比一天火爆,演员卖力、绝活不断,观众赏脸、天天捧场,精彩的表演,已经把观众看得上了瘾,每天来捧场的还不占少数,但是很多老年人听得不过瘾,总觉得没有长本大戏二人转就像缺了点什么,文化宫考虑到老年人的需要,特在27、28日两天各加一场二人转表演。

剧场经理介绍,正值伏天,本来演员一场戏下来都很累,一般白天就不安排演出了,年长观众也都不容易,就喜欢看二人转,每天颤颤巍巍拄着拐杖来了,看着不过瘾,咱心里也觉得对不住人家,所以经过和演员、乐队的协商,特意在周六、周日开设白天二人转专场,主要面对老年观众,唱一些长本大戏,表演最传统的那种二人转,相信老年人一定会喜欢。而且因为白场主要给老年人看,所以票价都定在最低,普通座3元,雅座5元。当记者问到,加一场演出就等于多支出一笔费用,剧场是否考虑到了。经理说:确实,费用肯定是加大了,但是我们当初选择文化宫开二人转场子的时候就是想把二人转引进商业街,既然目的就是让观众看到最好的二人转,所以我们尽量去做,成本多少也就不太计较了。

(本报记者 郭慕华)


Copyright © 2001-2008
zhaobenshan.or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