阅读 回到首页 文献资料 在线小品 留言板
音响换了,演员更新了 文化宫二人转更好看了
(2002年7月25日摘自 时代网-时代商报)

文化宫的二人转专场演出开始近一周了,这几天可把太原街搅和得挺热闹,很多晚上闲着没事逛夜市的人都改道文化宫看二人转了,每晚的文化宫都会被笑声、掌声与喝彩声掀翻了天。昨日,记者从文化宫了解到,应广大转迷的要求,文化宫重新更换了音响,又请来了一些省内知名的转星,它的二人转越来越好看了。

文化宫开业的第一天,就出现了全场爆满的情况,很多没有买到票的观众只好站着看,可能是因为刚刚开业,音响没有调试到最佳状态,有观众反映听不大清楚,发现后工作人员重新调试了音响,本来这已经足够了,但剧场经理觉得要对得起观众,所以不惜花费大笔金钱重新购买了一套音响,保证视听效果达到最佳。另外,他们还请来了秋小虎、李小影、蔡维利等省内知名的转星,他们已经在文化宫表演了几天,各自亮出了绝活,什么包装歌曲、红小鬼的形象、傻子系列都已经把观众深深吸引,每天不重样的表演让观众欲罢不能,有很多人都是从开业第一天场场不落地观看,每天都笑得前仰后合,有实力就会有魅力,文化宫就是想靠演员的实力和剧场的诚信赢得观众的欣赏,就像剧场经理说的那样,要想在太原街这地方与洋节目抗争,没有实力是万万不行的。

(本报记者 鲁艺)


Copyright © 2001-2008
zhaobenshan.or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