阅读 回到首页 文献资料 在线小品 留言板
“五副大架”将唱响文化宫
(2002年7月16日摘自 时代网-时代商报)

自从本报报道过7月19日文化宫将进行二人转专场演出后,文化宫就没有消停过,来看演出的、买票的、咨询的人就一直没有断过线,昨日主办方委托本报告诉热心的观众,他们对文化宫进行了从里到外的改造,目前已经万事俱备,只等7月19日的到来。

其实,什么时候开业不重要,好戏不怕晚嘛。观众最关心应该还是都有哪些转星来演出,据活动主办者介绍,他们请来的都是东北一流的二人转演员,像李小影、黄小燕;蔡晓楼、付晓兰;苏发、黄淑鹃;吉忠利、徐秀丽;任东影等都获过这样或那样的大奖,这“五副大架”将于7月19日在文化宫共同恭迎首批观众。这些演员均是二人转的名角,平时演出任务很重,这次主办方费尽心思把他们请到文化宫,目的是响应赵本山倡导的“绿色二人转”,让演员以真功夫吸引观众,杜绝粗口、荤段子的上演,还二人转本来面目,也让观众领略二人转的真正魅力所在。

(本报记者 鲁艺)


Copyright © 2001-2008
zhaobenshan.or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