阅读 回到首页 文献资料 在线小品 留言板
本山领明星足球队助威中巴之战
(2002年6月7日摘自 时代网-时代商报)

自国足首场在世界杯上以0:2败给哥斯达黎加后,6月7日,又有两支特别的“中国队”雄心勃勃地抵达汉城,声援热战中的“国足总部”。只是这两支队中只有娱乐明星脸,曾志伟、谭咏麟、赵本山、葛优、蔡明、那英等,内地和香港两支明星足球队此行韩国专程为国足打巴西队加油。虽说国足世界杯上前景暂不明朗,但昨日本报记者与老友本山中韩联线,土神依然不改喜剧本色,笑侃明星足球队。

本山在韩国 换手机会老友

因为中国手机用户多用GSM网,而韩国用的是CDMA网,所以本山的全球通一到汉城就不通了。他去韩国前,本报记者给他饯行时曾有言在先,约好他继续做本报“大话世界杯”的主持,但几经辗转到昨晚7点,本山才给本报来电,告诉记者他到韩国后租的人家的手机,人家的网。要不然他都联系不上早早就奔赴韩国加油的铁杆球迷了。

两地明星会 先加油再火拼

这回去韩国的明星球迷有50人之多。内地明星足球队队员葛优、梁天、谢园、陈道明、郭冬临、老狼、毛宁、景岗山、罗中旭、常宽、林依轮、黄格选、高旗、满江等,啦啦队队长蔡明统帅的娘子军,那英、孙悦、瞿颖、金海心、谢雨欣、甘萍等和曾志伟、谭咏麟等组成的香港明星足球队今日都将齐集韩国。5月31日,明星足球队队长牛群和那英、崔永元、刘嘉玲等都已先期到达,而宋祖英在世界杯晚会上高歌一曲《辣妹子》更赢了满堂彩。昨日他们从光州前往西归浦会合,为国足鼓劲。两支明星足球队计划于10日离开韩国之前,举行一场内地友谊对抗赛,11日打道回府,13日在电视机前给中国队在小组赛中最后一役加油。

两足球冤家 爱球情不同

早有传闻说主持人李霞要到韩国给“大头”李玮峰加油,但李霞却称自己只是尽明星足球队啦啦队队员的职责。可是真到节骨眼上,小妮子让媒体弄得都不好意思“尽责尽职”了,只能在家看电视,这倒成全她愿盯谁就盯谁,没人管得着,只是李霞抱怨本来没去韩国就很委屈,看完球还得和国内媒体“侃”球,做球迷仍不专业,但压力不小。而一直在媒体前闹得欢的另一对“足球冤家”高峰和那英这回倒是不怕韩国狗仔,在世界杯开幕当天就共同抵达韩国。

(本报记者 郭慕华)


Copyright © 2001-2008
zhaobenshan.or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