阅读 回到首页 文献资料 在线小品 留言板
范伟:撇了本山追柯蓝
(摘自2002年5月23日 时代网-时代商报)

和本山合作的“光头伙夫”范伟,成了全国厨子们的标杆。但最近惊闻范伟和本山“分手”了,原因竟是范伟要跳出喜剧圈子,靠着他的伙夫招牌,转会去玩“文艺的”厨子了。记者马上拨打范伟手机,想探探究竟,结果又惊闻,范伟此番舍了本山,竟是看上人家凤凰卫视中文台的当家花旦柯蓝。

接到本报记者电话时,范伟正在赶去鞍山演出的路上,因为是本报的老友,范伟一到鞍山住地就给本报打来电话。范伟听说外传他和本山分手,又来劲了,以一口朝阳话对了句:“爱咋地咋地。”随后自己哈哈大笑。“我这不正和本山在鞍山演出,明儿我们还要去山东。8月17日,还要和他一起在沈阳做赵本山扶贫助学义演晚会。”原来范伟新近和柯蓝合作了一部文艺片《开往春天的地铁》,范伟在其中扮演的厨子执着地追求演促销小姐的柯蓝。“听说和柯蓝合作演对手戏,我早早就作了不少的思想准备,但见了柯蓝才知道她的为人,我和她说:‘我俩演戏前一定要先磨合磨合。’柯蓝可谦虚了,她不好意思地说:‘范大哥,我是当主持人的,不是演电影的,这方面我经验不足,你和我演的时候,兜着点。’”

这是范伟第一次出演青春偶像电影。“本来我不想接这个角色,因为我从来没有试过。”但后来导演张一白找范伟谈了一次话,“他说这个角色戏不多,我仔细看了本子,的确又是一个出彩儿的人。”范伟并不喜欢自己在片中演的这个男人,“作为男人要有责任感,我就想普通观众可能对影片中的一些现象理解得少一点,小资一族,可能从其中达到与生活的对照。” 据说,徐静蕾和耿乐将在本月25日来沈阳光陆电影院为此片作首映式宣传。

(本报记者 郭慕华)


Copyright © 2001-2008
zhaobenshan.or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