阅读 回到首页 文献资料 在线小品 留言板
赵本山与“北绿”集团签定《刘老根》续集拍摄合作协议
(2002年5月13日 摘自铁岭日报)

本报讯:5月12日下午,著名笑星赵本山在铁岭清河区云松宾馆与“北绿”集团签下《刘老根》续集拍摄的合作协议。

赵本山此行是在一周前来清河考察后,携剧组编剧、美术、拍摄等主创人员再次来清河洽谈具体合作事宜的。清河区委、区政府就《刘老根》续集拍摄专门成立由10余个部门组成的服务组织,“北绿”集团为剧组提供包括车辆、剧情所需道具、拍摄用房、修建水坝、吊桥和演职人员工作服、绿色食品,与清河区委区政府一道为《刘老根》剧组提供全方位服务。拍摄过程中搭建的场地及设施为“北绿”集团所有。

赵本山与剧组主创人员在清河旅游度假区内的北方证券培训中心(《刘老根》续集主体外景)共同策划了美术设计方案,当晚,剧组美术--市艺术团美术赵崇义和摄影--长春电影制片厂摄影师张路明开始着手美术设计。

市领导姚辉、王秉杰、宋彦麟和清河区委、区政府领导陪同赵本山和《刘老根》主创人员考察。据悉,即日起,清河区委、区政府和“北绿”集团将按剧组需求开始外景搭建准备工作,在八月中旬开机前完成全部工程。赵本山说:“家乡人对我的爱戴胜过一切,我要通过《刘老根》续集让世界知道铁岭,知道辽北的绿色农业。

(本报记者 刘铁钢)


Copyright © 2001-2008
zhaobenshan.or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