阅读 回到首页 文献资料 在线小品 留言板
周六“刘老根”到七星打擂
(摘自2002年5月10日 时代网-时代商报)

本报讯:本周六赵本山将率领《刘老根》大军挺进《七星大擂台》,让他这帮二人转朋友也到荧屏前“秀秀”他们的绝活。

《刘老根》创下的不菲收视率早已让赵本山乐“透”了,他老早就想为这批“杂牌军”庆庆功。这次把庆功地点选在辽宁卫视《七星大擂台》栏目组,可见赵本山的煞费苦心,一来可以让老乡们重新回味回味满载赵氏幽默的《刘老根》,二来为今年夏天即将开拍的《刘老根》续集造造势,还真是一箭双雕。周六当天,不但赵本山、范伟、高秀敏铁三角组合全部亮相,“山杏”、“老翟头”、“二柱子”等优秀的二人转演员也将悉数上阵。据悉为把这台《刘老根》的庆功会搞活,赵本山的御用“军师”何庆魁也将参与到节目的策划中去,只为让咱东北老乡多了解了解《刘老根》的幕后故事。这台极具看点的节目将于19日播出,到时全东三省的观众都可以重温《刘老根》的搞笑本事。

(本报记者 高宏)


Copyright © 2001-2008
zhaobenshan.or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