阅读 回到首页 文献资料 在线小品 留言板
二人转把老人接进剧场
(摘自2002年4月27日 时代网-时代商报)

本报讯:昨天上午,和平影剧院在结束了“二人转上演两周年”庆典活动之后,将皇姑区、和平区、铁西区敬老院的老人们接到了剧场,为老人们安排了一场精心编排、演绎的特色地方戏。

和平影剧院近两年来因为上演独具东北特色的二人转而闻名沈城,到和平影剧院看二人转不但成了普通老百姓茶余饭后最佳的娱乐消遣方式,更成了许多外地游客来沈的旅游项目之一。然而知名度如芝麻开花节节高的和平影剧院并没有单单看重其丰厚的经济效益,而是将眼光放远,把社会效益与经济效益看得同等重要。而将敬老院的老人们接到剧场内看戏,便是和平影剧院在社会效益上迈出的第一步。据和平影剧院的姚经理讲,此后类似的活动将持续开展下去。

昨日,当100多位老人在观看完长达3个小时之久的地方戏后,均笑不拢嘴地表示,和平影剧院的活动让他们真切感到了社会大家庭的温暖。

(记者 赵姝)


Copyright © 2001-2008
zhaobenshan.or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