阅读 回到首页 文献资料 在线小品 留言板
为求逼真模仿者拔掉大牙 赵本山:千万别模仿过头
(摘自2001年08月04日 辽沈晚报)

近日,媒体报道了某地一模仿秀节目中的宋姓观众为求模仿赵本山到逼真的程度,居然一咬牙拔掉了自己的8颗大牙,得知此消息的赵本山哭笑不得,连称“不会吧,这不是病态吗?!”

前日,当记者把此事的来龙去脉告知赵本山后,赵本山很不解地反问记者:“他拔牙能模仿什么呢?赵本山也不缺牙啊。”记者揣摩:“也许是模仿你所演的小品吧。”赵本山更觉不解:“这更用不着了,化个妆就行了,至于吗?!”赵本山认为模仿秀就是模仿,不是在演谁,用不着费那么大劲。“要是有人为之拔牙,整啊,弄啊的那就是病态了”。

赵本山很认真地说:“模仿秀严格上说是侵权,但现在又没一部法律、没人能管它。”他认为,作为模仿者,一不能模仿名人拍广告,这就属于商业行为了,绝对是侵权。但现在的一些广告商却一直在动这方面的脑筋。此外,模仿者不能拿别人的一切进行模仿,因为“有时模仿得不到位,就很可能模仿成一些不健康的东西,甚至会丑化了明星。”

赵本山说,如果有哪个模仿者打着他的旗号招摇撞骗,他一定会拿起法律武器捍卫自己,“不过目前还没有告过别人。”最后,赵本山告诫模仿者们,“给别人娱乐就可以了,千万别再拔牙了。这是不正常的。”

贺沂沂


Copyright © 2001-2008
zhaobenshan.org